close

 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優~
大家可能覺得中秋有點無聊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但是,,
中秋節可是我討好同學的時候呢~!!
我還記得,,
去年的中秋節
我邀請了7,8個同學來到我們家
在我們工廠舉辦了小型烤肉會!!!~
It's was FUN~
I think it was the most fabulous party in that year~
我們玩了好多天~
記住!!
是連夜趴踢歐~~~~
但是!!!
今年的中秋節,
我不想再老套的辦烤肉會了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我決定邀請一些韓國人來玩~
我想呢...
應該是在pizza店吧...
那樣應該會很好玩~~
當然也會邀一些本土的啦~
就叫做:
~不同形式的中秋~
哈哈~
而且,,
還是我請客呦~
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
爽吧~
我是用我的獎學金:500$
應該夠~
總之,,
希望一切順利~
BEST WISHES,
Miley  Cyrus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ey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