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T'S  ME  AGAIN~~
最近
都一直在K書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
因為...
開學了嘛
真的很煩葉!
內地真的讓我不好過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我真的快要爆炸了!!!!!!
今天,,
我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事...
我呢
和班上的一個韓國男生(Pat)做了一個約定
是在今年剛剛過去的暑假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..
大家一定都知道韓國人的脾氣吧~~
一生氣起來...
是非常可怕的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他跟我私底下說:
喂~你可不可以給我一張照片啊?
我說...
什麼照片?
他就說:"@#$%^&&....."(不好意思,,這是一個祕密~)
"那我要先看你的!~"
"好啊~"他好阿沙力><
因為我之前已經寄過這個照片給另外一個韓國男生
他叫Toby
他也寄了~
之後,,
我們兩個就非常後悔!!!!
發誓絕對不把這個講出去~
Pat他就寄了!!
我好驚訝~
"換你了"
我好驚訝~
我之前已經寄過了而且非常後悔...
我怎麼可能還寄~~
但我卻像白癡一樣叫他先傳?!
我就說隔五天傳吧~
他說好~(大方優~)
媽媽臨時說要明天回去
蝦米!!!!!~~~
那...Pat怎麼辦??!
由於那時候已經很晚了~
我怕吵到他~
所以沒有告訴他~(我超後悔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)

然後,,
我就這樣子就走了!!
而且還是到開學的前一天才回來!
我真的糟糕透了~~
隔天上學時...
我真的沒臉見他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可是他看到我卻一點都沒做什麼~~
我超驚訝><
我開始害怕他
我怕他是在生我的氣~
所以我只去沒有他的地方
一直不停的閃開他~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?!!!!
請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們幫幫我吧~~!
幫我想一個主意~
拜託大家了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ey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