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欸~
今天,,
A and B班一起上課
我們上課ㄉ時候呀~
(Pat在A班~我在B班~)
他...
對我笑耶~!!
我超驚訝的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他不是應該生氣的嗎??~
怎麼會對我笑呢?~
我覺得有點烏龍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因為...
現在他應該是瞪我阿??~
怎麼會是....
笑??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哈~
突然覺得...
他好可愛優~
不知道為甚麼
這件事情就這樣算了~
而且,,
之後看到他ㄉ時候ㄚ,,
他還用一種很曖昧的眼神~~
一直看我耶~
我哭笑不得~~
唉~

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耶~~!!
今天真是一個奇妙的一天~~
NICE~~
best wishes,
Miley cyr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ey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