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
總覺得2008年過得好快噢!
我還記得我小六所發生的搞笑的事情嘞!!
哪有人家一年過的那麼快的...
剛剛才跟朋友一起跨完年的說
2008咻~~~就過了!

2008真的過得很愉快~
有笑又有淚,,
真是夠誇張的

對了,,
接下來就是過年了~
又要做高鐵去北部吃年夜飯了!
希望到時候紅包錢多收一點~
新年新希望就是...
1想要交一個好一點的男友!(最好是之前講的那個學長啦!)
2我....希望我的人緣會比上一年好
3功課....拜~~~託好一點,我爸媽說只要我功課好就一切OK~(機~巴~人~)

最後祝大家

HAPPY NEW YEAR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ey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