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
我住在高雄
但是我的親友都住在桃園
金的是粉麻煩
真不知道我媽為甚麼要買在高雄.....

因此,
我跟姐姐們坐高鐵來到桃園,
決定隔天要一起去逛街~

到了隔天,
我們一些人開了車就出去了!
首先,
我們到了遠東百貨
大姊說好要幫我買一件牛仔褲
而且還是知名品牌Lee的羊毛丹寧!
我其實是看我姐姐穿的
覺得很好看
然後
蹦!!!!
就買好了~

之後.....
我們三個逛逛逛
其中的兩個人就合買了一件衣服
還滿不錯的~

我們還吃了超級好吃香香雞!
雖然我是第一次吃,
但是我真的覺得超~~~~讚!
那個味道真的很香!
炸得又剛剛好!
愛死了!
但是記得買大包的~(如果你餓的話...才100歐)
因為你會在五分鐘之內嗑光它!!!
誇張吧><
店名就叫香香雞!!

之前跟大家推薦過的CHIC CHOC
我這次也有去他們的專櫃優~
他們的指甲油我現在已經有20幾瓶了~!!!
哇!我自己也好驚訝!!!!!!!
他們的指甲油真的不錯!
跟大家推薦一下囉!!

買了一天,,,
好累優~
休息一下~
我們還一起吃了超讚的火鍋!!
舊式內蒙古的小肥羊!!!!!
那個真的超讚的啦!!!
不錯不錯~
YUMMY YUMMY!

接著就沒什麼了!
晚安~~~~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ey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